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男子騎車自摔,倒地後立刻打給女友。(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超辣犁田」的香港女騎士嗎?她摔車後躺在地上,一副若無其事淡定地滑手機,引發網友討論。而台北一名男騎士近日在萬華自摔,他的舉動讓目擊者直呼,「該不會在拍世間情2吧」?

有網友4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上一張照片,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雲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只見一名男子摔車後躺在地上,左手拿手機講電話。原PO寫道,「萬華西藏路,自摔躺地上,打電話第一句就是:寶貝....我犁田了!(感覺有內心戲)問他還好吧?但沒鳥我...該不會在拍世間情2吧?」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癡情的男子漢」、「真男人,無時無刻惦記著女友!啊~催淚是否」、「會不會剛好跟女友吵架」;還有人開玩笑說,「不是應該先打卡嗎」。也有人提出自身桃園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的慘痛經驗,「我以前犁田真的躺在地上打電話,因為腳斷了」。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苗栗成人美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外籍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