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台北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倪姓社工師利用職務之便性侵3名少女,二審判刑25年。(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31歲已婚倪姓男子為社工師,前年8月至桃園某國中任職,專職輔導有援交、曠課問題的少女,在前年12月至去年3月間,對所輔導的學生用「不服從就送安置中心」等話語威脅,逼迫她們口交、性交,經一名13歲被害人舉發曝光全案。法院調查他共對3名少女犯下7件強制性交、13件強制猥褻,30日二審判刑25年。

判決指出,倪男利用職務之便,對所輔導的弱勢少女伸出狼爪,慣用手法是先在LINE上用曖昧話語挑逗,包括傳訊「寶貝」、「親親」、「好想妳」、「把我當成男朋友,想做愛可以找我」,然後在面談時暗示「讓我爽」、「摸一下」、「含一下」,或者威脅「不服從就送安置中心」,迫使不敢、不懂反抗的少女與之發生性關係。

倪男作案地點五花八門,除了摩鐵之外,還在學校諮商室直接把外套鋪在地上,席地進行性行為,甚至到某名被害人家中,於其年邁重聽外婆同在屋內之際,在被害少女房間實施性侵。一名13歲被害人不甘倪男凌辱而逃學,被找到後向校方吐露案情,全案因而曝光。

倪男被捕後,被認定對3名少女強制性交7次、強制猥褻13次,一審判刑30年,不服上訴高等法院,出庭時還強辯他的淫穢話哪裡找英文家教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語是「情趣諮商」,讓法官痛批「不知廉恥!」但審酌倪男犯行並非危及被害人生命的暴力方式,認判處30年徒刑稍嫌過重,而予減刑5年。全案還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國小同南投英語家教班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