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潰

「無名帥T」華華現在變這樣!

如花則大聊近年的轉型心路歷程,強調不會再走以前的誇張路線,湯尼陳問她如果有大老闆想用十萬請她重現套絲襪經典畫面會不會接受?她交叉雙手拒絕,堅持100萬、1000萬也不會再做。慧慈則是謝謝沈玉琳,因為《分手擂台》節目讓她走紅,在美國、日本都有粉絲,而她同樣被問到願不願意為了10萬元套絲襪,她嬌柔地說「我願意!10萬我願意。」直播內容相當無厘頭。

如花在一旁看著大家做抬腿運動,湯尼陳鼓勵她跟上,讓她緊張地說「不行,我今天(走的路線)比較質感的。」對方笑說:「那你講我們沒質感嗎?ㄟ,我兩個留美碩士耶!Tony Chen捏!世界托福677滿分保持人,我沒質感嗎?我在大學當講師耶!」結果她直說「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你本來就沒質感啊!」

蔡依林尬退韓團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影音曝光!

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直播中,萬姊請「蘆薈湯」分享在演藝圈有沒有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湯尼陳大方直指「讓我不開心的是跟羅璧玲羅妹妹」,他正經地說道自己的正業是補教老師,開設的補習班在大陸已有55家分校,但對方都拿他的腔調和外國人比較,感覺很受傷,「拜託羅姊姊以後請妳嘴上留情,如果我們有機會再同台的話,請尊重我的專業性,就像我也不會講你的專業,你長得漂亮,我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知道妳漂亮,不過你都是後製的。」萬姊驚呼「我不知道!」他則意識到自己說錯話,馬上補說:「喔!那當作我沒講。」

小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湯尼陳率領如花、慧慈與萬姊合體開直播,他穿著超短裙在鏡頭前高喊「最精采的蘆薈雞湯破尺度演出!」接著萬姊率先坐在椅子上規律性地交叉雙腿運動,他也配合演出,卻當場大露底褲,接著解釋「我們都有穿安全褲嘛,對不對,怕什麼!」慧慈則嬌羞地笑著緩緩抬腿。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尼照爆紅

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如花拒絕再套絲襪。(圖/翻攝自網路)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畢書盡寵溺粉絲:

英文補習班 基隆

怕人家因我傷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劉雨柔

花蓮哪裡學英文

南投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事者

免費上網學英文



英文補教老師湯尼陳(Tony Chen)、如花、慧慈組團體「蘆薈湯」,3人在好娜姬的號召下於桃園舉辦記者會慶祝成軍,近日與網路紅人萬姊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心事,湯尼陳竟然跟著一起換上高校制服,在鏡頭前抬腿露出底褲,被如花嘲笑沒質感。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