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考試報名 ielts報名日期 ielts 報名費用



文/海碩運動

身為李家班老二,李冠毅有個大兩歲的國手姊姊李亞軒,從小一起在網球圈裡長大,如今兩人都各自在職業賽場上奮鬥,出國比賽經費讓家中負擔越來越重,姊姊成為他挑戰職業的重要「贊助商」,從未親口對姊姊說出感謝的李冠毅說:「真的很感謝她,沒有她我也不會有這麼多機會出來打職業賽。」

▲李冠毅擊退七號種子小澤新,挺進台塑盃男網賽單打16強。(圖/海碩運動)

下個月將滿19歲的李冠毅昨日在「2015台塑盃國際男子職業網球錦標賽」會內首輪力退日本七號種子小澤新,晉級單打16強。首盤他在第三局率先攻破對手發球局,「如果是青少年時期的我在破發後反而會更緊張,但現在我會告訴自己穩下來。」隨後他連下4局,以6-1搶下首盤。小澤新則因在比賽中拉傷腿部,在第一盤落敗後無奈退賽。

「青少年的時候會覺得累,對於網球會三心二意,但打職業就像工作一樣,認定了就要好好拚。」李冠毅堅定地說。李冠毅的姊姊是國內女網新生代好手、近年中華隊常客李亞軒,兩人的妹妹李亞芯也是國內成績突出的青少年小將。

隨著姐弟倆紛紛轉入職業,家中開銷也越來越大,成績穩定上升的李亞軒獲得台塑王詹樣公益信託青睞,連續多年入選台塑之星,在贊助商的金援下,李亞軒職業賽獎金就可用來資助弟弟的比賽經費,姊姊的幫助李冠毅也一直感激在心裡。

李亞軒笑說弟弟個性較龜毛、古意(台語,意指老實),這樣的性格雖是他的缺點但同時也是他的優點,「過去的他比較不懂得變通,想要一條路走到底,但同樣地,也是因為執著才讓他最近排名能衝這麼快。」李亞軒表示雖然弟弟因為個性內向很少和她談心,但很多事情她都看在眼裡,「不是我在說我弟弟多好,但他一直是他們歲組裡打得最好的那個,可是每次贊助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挑上他,我知道他心裡其實很難過。」

姐弟倆近期成績都越來越出色,李亞軒對於弟弟的職業路也充滿信心和祝福,「他現在可能會因為是用家裡的經費出去比賽而有所顧慮,但我希望他盡量去衝、放心去衝。」李亞軒更偷偷透露弟弟雖然內向,但其實是個超級情報網,「他根本是外交部,我的網壇情報都是從他那聽來的。」李亞軒笑說。

跟上姊姊腳步接受職業賽洗禮,李冠毅已做好心理準備,「教練告訴我不要想著拿成績,應雅思 托福 對照 南投雅思補習班 台中雅思補習班該是當做磨練和學習,磨練的成果自然會反應在成績上。」積分逐漸累積的他希望先以打進600名為第一階段目標,把握所有寶貴的參賽機會,拚出自己的一片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ielts分數對照多益 多益英文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toeic多益單字大全 toeic 多益報名日期 toeic線上報名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多益聽力考古題下載 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路走 林書緯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