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能拿到一顆閃亮的「蒂芬妮」(Tiffany)戒指再嫁人,肯定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但也是男生無止盡的惡夢!由醫學系學生經營的粉絲專頁《小百合的學醫隨筆》,近日就分享了一段溫馨的放閃故事,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備註: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並同意轉載引用,謝謝指教

▲戒指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自clifton)

「小百合」在粉絲專頁寫道,自己和當時的未婚妻出國旅遊,兩人晃著晃著,不小心「逛到美國第五大道」的蒂芬妮總店,當時他不清楚,還霸氣地邀女友「進去看看」。尷尬的是,一進去詢問價錢,他的心立刻涼了半截,原本買對戒的念頭也跟著消失;沒想到,正當原po狠下心決定結帳時,女友竟然跳出來阻止,直到出了店門口...

我:「等等,我們剛剛去的是T牌的全球總店?」

女友:「疑?你不知道嗎?是啊,這裡是第五大道啊!」

我: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我突然覺得....我只是個卑微的小老百姓...」

女友:「唉啊,不要這樣想啦~」

我:「買不起T牌戒指,真是對不起您...」

女友:「沒關係沒關係,這真的不重要~ 」

我:「要是我能多存一點錢就好了...(沮喪)」

這時女友突然說:

「呆子,我的人生不會因為擁有Tiffany的戒指造成任何改變... 可是會因為跟你在一起變得更加圓滿,懂嗎?」讓他瞬間飆淚,實在是太感動惹!

-----------------事情結束分隔線-----------------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感動。有人說「我眼睛瞎啦」、「你的老婆就是名牌」、「可以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嗎」、「根本是閃文,我還看完」;還有網友誠懇表示:「訂情之物是一條綁在手指上的小塑膠繩。這世台東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上只要人是對的,手上的東西就是對的。」

老婆怕雲林英文家教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價格 一對一英文家教 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花蓮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新竹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愛犬放腳踏板!女騎士逆向遛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班宜蘭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