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閱讀網站 英文閱讀文章 英文閱讀測驗

▲巴西一名男子行搶時「不幸」遇到女搏擊高手,原本要搶劫,反而被以擒拿術制伏。(圖/翻攝自網免費旅遊美語會話 英文遊戲網站 英文遊戲學習網站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搶劫犯日前和同夥在街上物色目標時,看中了一名看似弱不禁風的女子,沒想到上前行搶竟慘遭對方以擒拿術制伏,不僅頭部被該名弱女子的雙腿嵌住,還哭著大叫爸爸!警方趕到後才發現,這名「弱女子」竟是柔道兼混合格鬥(MMA)的搏擊高手,只能說壞事不要商用英文會話 南投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做啊!

柔道兼混合格鬥高手巴托斯(Monique Bastos)表示,自己當時和友人走在路上,該名男子搶走了她的手機,當時她馬上注意到搶她手機的男子與同夥手上都沒有武器,所以她馬上以擒拿術將其中一人制伏。

▲巴西搏擊高手巴托斯。(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該名被制伏的男子眼睜睜看著同夥逃之夭夭,自己卻被巴托斯的雙腿嵌住,只能不斷的喊「爸爸!爸爸!快報警啊!老天爺救救我啊!我發誓這是我第一次搶人家東西啦!拜託救救我啊!神啊!我要找媽媽啦!!!!」

警方在約20分鐘後趕到現場,並把該名男子帶回警局,不過他後來矢口否認犯案,表示自己並不打算搶走巴托斯的手機。巴托斯則說,自己其實是救了該名男子一命,因為如果被其他民眾以暴制暴,可能早就被打死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英文小遊戲 phonics自然發音表 phonics自然發音教材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台東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英文作文範例 英文作文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