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英文會話課程 出國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英文字典翻譯 英語翻譯課程 英語翻譯練習

▲女網友說出不想與男友發生關係的真相。(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投稿表示,自己在網路認識男友,但是原本說好不要發英文單字王 app 常用英文單字表 教育部1200英文單字表生關係,對方卻趁機性侵且沒有做保護措施,讓她相當崩潰,她發現男友嘴上說要娶她當老婆,在外卻跟別人上床,讓她忍不住復仇,透露一個大秘密。網友看了驚呼「看了那麼多苦情女,這位總算讓人大快人心耶!」

網友在「靠北男友」寫道,「我想告訴男友一件事,想當初我們網路上認識,你說你沒交過女朋友,我覺得你很可愛,就跟你在一起,我們說好不能做愛,你也答應了會尊重我的性意願,結果我到你家烤肉,你趁我不勝酒力的時候強暴我。」

女子說自己反抗未果,被性侵3次過程都沒有做安全措施,最後男子滿足獸慾後說要娶她當老婆,但之後又和其他女生發生關係,讓她相當氣憤,「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為什麼不想跟你發生關係的原因,因為我是HIV帶原者,我們分手吧!」

這樣震撼的結局讓許多人看了說「能否告知大家這男的是誰,避免大家遇到,好可怕」、「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那男的活該啊」、「可以把男友爆出來嗎?別台中英語會話一對一家教 台北英語會話補習班 基隆英語會話補習班讓他人受害阿」、「我笑了,活該的賤男人」、「今日最強大的一篇文」!

也有人說「這是所謂的報應嗎」、「震撼彈」、「中樂透了」、「女生說不要就是要,這句話被打翻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應該是唬爛文吧」、「這篇文是認真的嗎?」、「覺得要報警和告知男生有帶原」、「怕他又帶著HIV殘害其他女孩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kk音標查詢字典 kk音標表 kk音標線上教學 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