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吳哥窟大象熱衰竭死網友連署廢騎





喵大爺「無影腳」狂巴同伴臉臉

貓咪剃毛後...在鏡前看呆了!

學英文哪裡學



▲Jokia和Mae Perm17年的閨密情誼非常好。(圖/翻攝自Elephant Nature Park臉書)

愛犬帥哥走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丟瘖啞爸爸無助痛哭

嚇死寶

南投學英文推薦

app 學英文軟體

寶!虎斑貓翻滾+超狂笑聲

差點把狗打瞎正妹:我都發廢文

線上學英文發音



Mae Perm下葬的過程,Jokia都在一旁觀看,不斷地悲傷哀嚎,這讓保育員們心都碎了,承諾「我們會盡所有的努力來治療牠的傷痛」。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哈士奇剪完毛露出看透人生的表情

大象也有非常細膩的感情,瞎眼的Jokia對好朋友Mae Perm的遺體不斷哭泣,發出悲傷的嚎叫,因為牠們相處17年來,Mae Perm第一次再也不會和牠互動了。泰國大象自然公園表示,Mae Perm因為年老過世,之後Jokia不願吃飯,散步時也不斷在找老朋友的身影,讓人十分不捨。

Lek表示,Mae Perm過世之後,大家決定讓這對好朋友好好道別,Jokia整整站了6個小時,沒吃什麼東西,期間不停輕輕地撫摸、試圖推醒Mae Perm,並靠在遺體旁邊。雖然大家都不願讓這對好朋友分開,但是遺體必須盡快處理。

好心救黏鼠板老鼠結局讓他傻眼

▲Mae Perm的葬禮Jokia也在欄舍內看著,發出悲痛的哀鳴讓保育員們更加不捨。(圖/翻攝自Loop Abroad臉書)



貓咪躲

如何學英文聽力

筆電後面裝睡偷雞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Mae Perm1992年從勞役中獲救,當時牠又瘦又病,在保育員Lek心中,牠是溫柔和善的大象,總是能讓人提起精神,「我從牠身上學到人類缺少的東西」。5年後,Mae Perm認識了一輩子好友Jokia,之後就形影不離,對於Mae Perm的離去,Lek坦言心中的不捨,但是更令他擔心的是Jokia,「失去了Mae Perm很痛苦,但是現在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Jokia充滿了悲傷,謝謝Mae Perm陪伴我超過20年,你會永遠在我心中,我愛你。」

寵物弄壞過最貴東西?網:我的心

小水獺浴缸跳芭蕾呆萌樣超犯規

找回愛車!「胖胖」超開心要兜風

花貓24hr撒嬌狗姐姐「任牠宰割」

英勇貓哥哥離

學英文影集推薦

家8月帶妹妹回家

▲▼彼此互

網路學英文推薦

相陪伴,無論什麼時候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