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大陸廣電總局又出新招,繼上次為推廣講普通話,點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中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禁止說方言,這次再度把矛頭指向主持人,網友爆料廣電總局將於近日發表新規定,為了控管主持人資格和言論,嚴禁設置「嘉賓主持人」,如果消息屬實,恐怕會影響不少節目跟藝人。

??歌手A-Lin《我是歌手》:「一想到你呀,就讓我快樂,就好比蜻蜓呀,看見綠草的油亮。」?在台上熱力獻唱,歌手A-Lin站上《我是歌手》,評審嘉賓在台下聊的火熱。大陸節目《我是歌手》:「你的唱法是屬於韓紅老師那種華山派的,你們是一派的唱法。」?直接坐在沙發上談話,各各都像是主持人,你一言我一句。大陸節目《非誠勿擾》:「男嘉賓一個人面對24個女嘉賓,感覺像是在調查什麼事情一樣,什麼事都要你老實回答。」?像是為「剩男剩女」打造的節目《非誠勿擾》,找來特別來賓陸毅,但現在這些和樂畫面,恐怕在大陸的螢光幕上要銷聲匿跡。?大陸媒體:「於近日發布新聞,關於進一步加強廣播電視,主持人和嘉賓使用管理的通知,規定從7月1日起,新聞、評論、訪談節目,不得設置或變向設置輔助性主持崗位。」?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大陸廣電總局,為了控管主持人資格和言論,嚴禁設置「嘉賓主持人」, 也就是主持人必須有主持人資格,或是電視台簽約主持人,其他輔助主持者一律禁止,觀眾還可以當糾察隊。?大陸主持人華少:「我跟你說,我們只不過是同班同學。」?藝人羅志祥模仿泰語。羅志祥在大陸節目搞笑,跟主持人雞同鴨講。大陸廣電局繼上次為推廣講普通話,點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禁止說方言, 這次再度把矛頭指向主持人,頻頻祭出新招,如果確定執行,藝人登陸賺錢,要過的關卡恐怕還得算上這一筆。

線上學英文文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線上學英文文法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網站>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英檢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