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客家人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地,有華人的地方就有客家人,今年客家貢獻獎公共事務及海外推廣類得主,林邱美純旅居美國多年,積極在海外推廣客家文化,除了促成苗栗市跟芝加哥巴勒特市,締結為姊妹市,更讓地方政府將每年8月訂為客家月,讓更多外國人認識客家。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語家教班 雲林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班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

悠揚的客家歌曲,在離台灣1萬多公里遠的芝加哥響起,除了讓旅外僑胞,一解思鄉之情,林邱美純更是藉由主辦藝術交流的機會,讓許多原本從沒聽過客家的外國人漸漸喜歡上客家。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網 客家貢獻獎得主 林邱美純:「這些外國人們到哪裡去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補習班,他們都不會忘記要唱客家歌,客家山歌他們很愛唱啊!不需要我去推動,很多時候是你要去要求他們,就是說請你來唱我們的歌,沒有,我都沒有。」

曾擔任美國中西部客家同鄉會,會長的林邱美純,長年在海外推行文化工作,每逢過年或天穿日等傳統節日都會結合客家元素,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希望僑胞們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文化。

客家貢獻獎得主 林邱美純:「文化的傳承是不能夠斷的,我已經做了30幾年,當然我30年前開始的時候,我並不是在做客家的,可是我一定,我一定不會忘記我是客家人,所以每一次我如果有機會,一定不管在巴勒特市,或是在美國的主流社會裡頭,我要盡量介紹我們客家人的作品。」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補英文作文 屏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

2010年林邱美純,更促成苗栗市與芝加哥巴勒特市締結為姊妹市,大大提升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她也積極展出台灣客籍藝術家的作品,與當地文化交流,巴勒特市現在更因此將每年的8月訂為客家月。

客家貢獻獎得主 林邱美純:「(巴勒特)市長跟我們很熟嘛!就是很喜歡客家,所以市長的那個季刊啦!或者是月刊啦!他們季刊裡頭一定會把我們,如果有活動就會把這個活動,照片啦!相片啦!或者是寫一些關於客家的事務,所以都會介紹給巴勒特的市民。」

林邱美純坦言,目前美國仍有不少政府機關,不承認台灣的國際地位,想要建立外交關係絕非易事,但她認為客家文化底蘊,能夠成為行銷台灣的契機,她也希望有一天,美國的主流社會能夠更加認識台灣,認識客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快速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